2006/07/17~2013/07/17

七歲了寶貝們,從我還是個臭屁孩小學生開始到現在

大笨蛋QQ2006/10/16來到了我們家

小笨蛋布丁隔了兩年2008/11/07也來到了我們家

以下照片是證明他們是兄弟的證據!!!

 2.jpg 1.jpg

2006年的你們,剛出生不久的樣子

回想起來你們真的好小隻好可愛

真的無法與現在相比,現在根本瘋狂搖馬機哈哈哈

從喝奶到永遠吃不飽的飼料

你們真的陪伴數月數年

原來你們從小就開始打架

明明你們就是兄弟為什麼老是愛打架...不懂

3.jpg 4.jpg

我知道你並不是我第一隻接觸的狗狗

但是那時候一小六生,可以把它全部的財產花在一隻狗身上

我真的覺得強爆了,還記得有一年發放消費卷3600

是的...隔天與阿包立馬跑到市區撒錢

我們破產的從寵物店走出,沒有怨恨,而且很開心

互相分享著,ㄟ什麼對他們比較好啊要吃什麼、洗什麼、買什麼配件

 

5.jpg6.jpg .

還記得QQ來家裡約三、四個月

他生病了,病的嚴重...那時候養狗知識不足

也不懂開怎麼照顧,每天只顧著哭、顧著到廟拜拜((ㄜㄜ超迷信

還求說願意把自己的壽命減短讓QQ活下來,那時候真的是天真無邪阿((ㄜㄜ我真的超迷信哈哈哈

順利的他慢慢好起來,我也開心了

7.jpg

在我國小階段我們常常出去遛遛玩耍

跑到附近國小大開殺戒的瘋狂亂跑

國小嘛很空閒無憂無慮,放學就是抓狗玩狗

完全開心狀態哈哈

8.jpg 9.jpg

經過了兩年布丁來到我們家

本以為他們可以相處的和樂融融

但....我想我錯了,他們連在籠子裡面也會打架的那種

在對岸獅吼著對方,出去也吠著對方不停

所以常常使出妙招,那就是兩隻帶出來然後快跑他們就沒時間打架了哈哈哈

不過我也挺不喜歡帶兩隻出門

ㄜㄜ以上合照通通是假象,他們才沒這麼好哈哈哈

10.jpg 13.jpg

通常他們的合照並不多

可憐的是我,兩隻都要分開拍照

哈哈哈所以獨照特多啦

我們很愛去學校的樹屋操場亂跑

那裡根本是天地,連我也瘋狂哈哈哈

照片上有的很有戲喔!QQ是在偷打布丁嗎?哈哈

 

12.jpg  16.jpg

QQ:

謝謝這七年的陪伴

製造我許多快樂與歡樂

雖然你是個活潑停步下來的臭傢伙

但是只要是我很安靜地跟你說話

你也就安靜下來了...有時候你會想跟我玩

但是我沒有太多時間跟你玩,你都會偷打我

內心自責了起來,耳朵也不好皮膚也不好

真的真的很難過,常常自責地起來,如果你是生長在別人家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多大的愧疚在心上...愛你一萬年了啦

11.jpg17.jpg

丁丁:

對你也是愧疚在心上

我知道很明顯地對待你偏心了點,對QQ比較溺愛

常常讓你吃醋,永遠有恩恩叫的時候

但是我朋友同學都說你比較可愛喔!

真的!好啦我也是很愛你的啦啦

14.jpg   19.jpg  

七年了,大笨蛋們走上老犬生活了

雖然他們還是一樣老樣子

是停不下來的發電機

希望你們永遠健康,還是那麼的貪吃那麼的白目哈哈

我知道你們歲數越大離我而去的日子也縮短了

當初養狗就知道你們的壽命不如人類

那我就不能自私一點嗎?哭哭....

偶爾小棉花糖也太串門子啦

我知道她很受你們喜愛

時常把他惹得牙癢癢

寶貝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寵物 吉娃娃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