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好久沒渡假的感覺了

在這次韓國之前一直都有聽家裡大人囔囔著幾月要出國要出國

結果是=聽聽就好...沒次都落空哈哈

所以再次聽到要出國遊玩,早就ㄏㄏ聽聽就好

22

23

在六月多...終於確定!!!我要出國啦-韓國我來了...

因為是娘親的員工旅遊當然也是跟團啦!!

出國前我一直都有爬文爬文買旅遊書((明明就跟團哈哈

爬到眼睛都快瞎了...還是一直看

行前準備也忙操操操

終於來到2013/08/21

因為是下午四點的飛機所以下午一點出發也還來得及~

跟團的好處就是交通很方便

當天在家等旅行社派的小巴送我們去機場ㄏ一ㄏ一

41.JPG

上車上車了!!!拍立得.GF5.EX2F

GOGOGOGO

1

終於!!!小港機場!!!

幾個月前來是送機,今天換我要飛了

我們坐的是華信航空(隸屬於華航)

華信航空是非短程國際線或是國內線居多

2

搭乘下午四點五分的班機

我兩點多要check in囉~~

我真的很怕海關哈哈....不過很順利ㄏ一ㄏ一

3

一進來長長一條,逛免稅商店

恩...大致上沒看上什麼,只是在回味好就沒出國了

4

我看到28號登機門了哇哇!!

5

好吧!廁所算很別緻!!!

很漂亮這樣~~

42.JPG

我們就在登機門的地方歇息

等到可以登機~~~

6

當天是颱風天,前天晚上還很擔心會不會不能飛

一直擔心擔心,很多"非常好"的朋友對我說:哈哈明天不能飛((飛踢他很想

還好影響在北部,桃園機場都停飛呢

還好高雄沒事...只是天氣陰陰的

7

三點四十五分開始登機了

天啊!真的好小的飛機

二排的飛機,這真的是我坐過最小的

好吧!只能說飛短程不在於飛機舒適旅遊舒適比較實在....

8

天氣真的陰陰的害怕好多亂流嗚嗚嗚

外頭下著小小雨滴

希望一切平安平安!

10 11

飛上去了~

看下去~原來從天上看台灣的感覺是這樣~

看到這樣煩惱通通沒了拋開了

18 

小提醒:

飛機在上空是不能使用手機通訊系統的

通通要轉為飛航模式喔!

飛機起飛前,空服員會廣播任何電子產品都要關閉電源

包括手機相機電玩等

這時候你要先將手機轉為飛航模式之後再關機

如果你有3G上網也要關掉~不然下飛機就開始國際3G網路了

這下你回國會有繳不完的錢....

步驟:關3G網路->開飛航->關機->飛機飛到穩定事就可以開機->拍照玩遊戲即可->關機(降落前空服員會再次廣播關閉電子產品)->機門打開後即可開機

機場都有免費的網路這下你就可以開始WIFI唷!!

PS:這次出國我一直開飛航模式到回台灣才把飛航關掉,因為我的漫遊一直關不掉,開飛航還是可以用WIFI喔!

這下我開始擔心我的帳單了....我的教訓!!!嗚嗚嗚

13

14

15

天空真的好美這次起飛後的大概一小時~~

12

飛機餐來囉~~~

恩..SOSO

21

24

 

20

17

44.JPG

43.JPG

天啊!我真的看窗外看到忘我...

雲千變萬化,難以想像的美!

整個很陶醉~~~

25

飛了有段時間,天空開始變成這顏色

太陽要下山啦~你有沒有到月亮!!!

天啊!!!好幸福喔~~~

26

27

天啊!我看到陸地了我看到陸地了

好興奮...根本跟國小生要遠足一樣

一直傻笑!!!~~~好不真實!!!

29

30

於是我要關閉電子產品了嗚嗚嗚

真的好棒好棒唷~

31

到達....天啊!停在隔壁的飛機也太大台了

跟我坐的天南地北...沒關係!我到韓國了~~~開心開心

32

開始見海關了

天啊!好親切的海關~~這點台灣真的要檢討...因為臉好臭!

一看到就 阿逆哈ㄙㄟ唷!好開心唷!!!

33

在排隊時候看到的小男孩

他在鬧脾氣,他爸爸就不理他!之後他一直哭

反正他說什麼我聽不懂....只能覺得好可愛!!!

35

OMG仁川國際機場也太大太美了!

整個!!!

45.JPG

一出關開機wifi聯絡家人我們到囉!報平安

到韓國才得知台灣風大雨大~~~

真的逃過一劫了~~~~

40.JPG

從機場坐車回飯店約1個小時多~

我們歷經了韓國最長的跨海大橋長達21KM

途中因為有租EGG所以隨時wifi哇哈哈

開始跟親朋好友分享到了韓國雜七雜八一堆

也歷經了我的漫遊3G上網害我心情超不好

所以一定要開飛航!!!!!!嗚嗚嗚嗚

一到飯店看韓劇啦~花哈哈((都看不懂!!!!

37.JPG

P1120681.JPG

於是因為吃飛機餐

大家都吃不飽

幾乎整團都跑到飯店樓下的7-11買泡麵買糧食哈哈

韓國的7-11好小間喔!過一條馬路也有GS

但都差不多啦  

38.JPG

玲朗滿目我要買什麼呢?

36 

選了在台灣大家都很想喝的香蕉牛奶!!

1200韓幣~

39.JPG 

最後就拎了這樣回飯店了~~~

弟弟的草莓牛奶、我的香蕉牛奶、媽媽的焦糖牛奶

花哈哈哈我都喝一口喝一口!恩恩好甜這樣~~

冰冰箱~~

哇哇哇哇泡麵真的有夠辣的!!!暈倒!!!


 這就是我的韓國day1

可以說很無聊也可以說很好玩

但我呢!就算很無聊我也要在旅途中找樂趣

畢竟回憶快不快樂是自己創造的^^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