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韓屋村...是每個到韓國旅遊的觀光客必去的景點

不僅是跟團還是自由行一定是必去景點

北村他擁有朝鮮時代瓦屋從以前就是腫所皆知的兩班貴族居住地區,到現在還保存了上流階層的建築形式。

位於景福宮、昌德宮和宗廟間,與首爾一同走過600年歷史歲月的住宅區。

至今裡頭還是有住人喔!算是住宅區喔!

6.JPG

如果去參觀還是要尊重房屋主人,因為有些主人不改拍照的,如果被給拍就找下一家喔! 

裡面真的有住人喔!還有機車停放呢!

7.JPG

好喜歡這裡喔!建築的裝潢,磚塊真的很有高雅的設計

10.JPG

進去參觀會有穿紅色衣服的諮詢人員

好像是引導的工作人員吧,我也不太懂

只是有甚麼問題好像可以問他們!

11.JPG

韓國都是丘陵地

所以他們的房子總是高高低低

路總是高高低低,參觀北村根本消耗體力!!!

因為上坡又下坡,但享受在這種古代貴族的氣息真的很棒

12.JPG

而且他們的房子真的都很漂亮

我很喜歡這一間~

木頭的顏色與門窗都會有感覺有木頭的香味!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光拍房子忘了合照.....

8.JPG  

今早下了點雨...所以地板還有點沒乾

14.JPG

13.JPG

 22.JPG 

北村裡面有很多小巷子

可以通往一些景點,但是我第一次去

人生地不熟....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去!

我怕我搞丟在韓國ㄚㄚㄚ

26.JPG  

看見小店~~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什麼店...

20.JPG

走了一會~

到了這裡,導遊說下面就是三清洞

18.JPG

下面有很多很棒的店

尤其咖啡廳很多....ㄏ一ㄏ一

36.JPG

31.JPG

導遊帶往我們一個通道

前往三清洞...途中我看到住家一整排的辣椒

他們的辣椒好大顆...不知道是不是很辣!!!!

38.JPG 34.JPG 35.JPG 33.JPG

看到這些照片我好想再去喔!

一定會的一定會的....很想就住在裡面

好美的復古小村!!!!

37.JPG 39.JPG 

走下樓梯,就是一間下午茶????

也不算是就是一間可以聊天說笑的店

40.JPG

還看到了,指示...這裡也是個通道!!!

往上走就是我之前逛的地方

41.JPG

一階一階的石階是不是很有味道!!!

45.JPG

50.JPG

一下來就看到挖賽,好多店家好多咖啡廳

但是因為天氣實在熱到不行

我馬不停蹄地看咖啡廳

然後問導遊推薦哪一家

42.JPG

前方有間咖啡廳是我去的!!

不告訴你不告訴你~~~

48.JPG

而且他們的咖啡廳!都要爬石階

感覺就是韓國!!!(廢話阿就在韓國

44.JPG

這間常常看到的藥妝店

就像台灣的屈臣氏康是美那一類的

就賣護膚、彩妝、潔膚霜、身體&頭髮用品、面膜等...

43.JPG

等我的咖啡廳吧~~~

49.JPG

 在韓國的街上,我還未曾看過穿的很拉哩邋遢的人上街

不管年幼老少高矮胖瘦,都穿得很得體

在台灣我們是食衣住行育樂;而韓國則是衣食住行育樂

他們真的很重視外表,難怪整形那麼盛行...

46.JPG

賣尬我為什麼要出賣我的肉餅臉哈哈哈哈

47.JPG  

三清洞美好的咖啡廳回憶.....

等我咖啡文~~~~ 

觀光資訊: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1_1.jsp?cid=565571


 

暑假尾聲我真的太熱血

每天都很晚睡是怎麼了

下禮拜一就開學了嗚嗚嗚嗚

我還想在家優閒的看文章阿~~~(吶喊

我可以不要開學嗎(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村 北村韓屋村 三清洞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