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今年暑假真的熱血過了頭

韓國飛回台灣抵達時間已晚上十點多

離開機場也快12點...回家整理完行李也凌晨三點多

隔天早上七點我又飛奔機場接機

OH YES我親愛的姊姊從德國飛回台灣了

八點多我終於看到避風港回家了...ㄜㄜ只能說她頭髮有事嗎?

回到家快十點整理完,十一點出發南投清境

這真的是我們最最最最熱血的一年了

畢竟我的暑假也是最後一次了~明年我可能在學姊老師的折磨下活過吧....(嘆

計畫表示去韓國的三個禮拜前立定

包括找民宿訂房間,但全部確定也是在出國前的一個禮拜

我們家屬於漫步型,每個地方都可以遊蕩很久

所以我行程也沒排很多很多,少少的幾個

畢竟我們第一天11點才出發

清境1.png

清境4.png

實際上,我是跟阿姨一家人出去

兩個阿姨,我們各自開車

所以我聯路線地圖都給他們安排得好好的((搞到我眼睛脫窗的行程!

清境2.png

第一天我們的行程很FREE就是趕在14:30的綿羊秀

很好的我們有趕上我們一點多就到了~

然後馬術秀我們根本沒參與,因為在青青草原玩瘋了哈哈

我們家小孩看到草原根本瘋了((在說自己!!!

連安排的步道也都沒走....(看有多瘋狂

清境3.png

之後我們也沒有去小瑞士,而是先去民宿check in

放完行李那慘酷的山路真的讓我嚇死((以後文章再說!

之後我們就出外覓食了!!!

紙箱王~~我們去吃紙箱王

然後因為好像一個人吃滿多少就送小瑞士門票

所以我們吃完就是逛小瑞士夜景版!!!

之後回民宿梳洗打牌哇哈哈,天啊我那天一定是喝醉!發酒瘋來著

清淨6.png  

隔天一早也不像行程表的時間,根本去吃早餐是七點半

整理完check out完又去白天版的小瑞士

熱死人的天氣,但是山上空氣很好也較山下涼爽啦

小瑞士完我們直奔埔里豐年農場採菇菇體驗

賣尬真的好神奇的菇菇(賣關子~

18度C巧克力工房我們也沒去哈哈((行程表來幹嘛的

因為小瑞士紙箱王那裏就有縮小版的哈哈哈

採完菇菇吃菇菇火鍋

又奔草屯寶島時代村

裡面真的很大很復古

然後想說時間還早((明明就四點了

又提議要去天空之橋((根本不按牌理出牌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去到那快五點人家關門營業了......

所以直接衝逢甲啦~

我逛到發瘋...太大了根本逛了四個小時有喔

我的腳都廢了哈哈


總之第一次自己排行程表

學習行前計畫相關事項

是很重要的...雖然這次根本很多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程

但是重要的都有做到

例如重要目的地的地址可以方便車上導航輸入,這是很重要的

畢竟台灣那麼大、路那麼多、 巷那麼多

雖然現在手機網路很發達,但我覺得行前準備好這些是相當重要的

而且很多景點帶學生證的話可以省很多很多錢!

所以上網做功課是很重要的

賣尬我這篇根本不知道在幹嘛哈哈哈

掰掰各位~~~

景點照片等我~~~~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