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首圖為南山首爾塔-愛情鎖樹 驚人的愛情鎖 只能說誇張

離開三清洞吃完石鍋拌飯

旅行團的小巴慢慢爬上南山公園

剛吃飽的我們暈車的暈車 吐的吐(我媽XD

4.JPG

當開到南山公園的公車站 我們下車

高高大大的首爾塔 近在眼前 

想到韓劇流星花園金絲草跟具俊表在這約會~

2.JPG

1.JPG

很可惜我們我們不上塔 不然風景一定很棒

出國前買的旅遊書(小梨-首爾就是要這樣慢慢玩)

裡面有介紹到 可以上首爾塔看夜景

12.JPG

當天天氣尚可

2013/08/22 早上下了點小雨

韓國的七八月正逢他們的雨季

導遊說還好我們不是七月的團

因為七月天天下雨 會玩得很掃興(該開心嗎哈哈?

11.JPG

哈哈我看到了樂天 那是我第四晚要住的飯店 好期待地說

3.JPG

10.JPG

首爾塔是首爾市的象徵 暸望首爾市景觀的最佳地方

在這呼吸新鮮空氣也超棒

雖然韓國沒有很高很高的山 都是丘陵地

9.JPG

開始慢慢爬山上鎖牆的地方了

天殺的我好久沒運動(被抓包

真真的超累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但好棒喔!

8.JPG

7.JPG

 

上鎖牆的地方是禁止汽車 摩托車 腳踏車的喔!

只能步行 所以來運動吧

6.JPG

雖然不算假日(星期四 但人潮還是很多觀光客

旅行團必去景點 天啊!不外乎陸團 大陸人真的越來越常看到他們了

undefined

終於到了 seoul tower (汗

八月的韓國也是很熱的 現在九月他們已經進入秋天了(遠目

16.JPG

看到塔的距離更近了 真的真的好可惜沒有上塔

15.JPG

首爾塔是個情侶必去的地方

周邊小東西也不外乎有愛

連花盆都是愛心的照型 還是兩顆愛心喔!

13.JPG

undefined

終於我要上鎖牆台了 怎麼這趟旅行都在爬爬下下喘喘

我這個過動兒都有點倦了 阿怎麼不是才第二天哈哈

undefined

終於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有沒有看錯 這些戀人的證據

也太誇張了 處處是鎖 來自世界各地

恩...人家是跟愛人來 啊我哩?媽媽(怒吼~

undefined

不過外國真的好多這種象徵愛情的景點

南山首爾塔就是之一 旅行團必去的景點

undefined

到處都有戀人的簽名 愛情誓言

晚上一定很浪漫 

undefined 

愛情鎖樹是導遊說 大家有聽過愛情鎖牆

沒有聽過愛情鎖樹 特地帶我們去的

啊我心想明明就很多人哈哈 還好導遊沒跟我很熟

 undefined

undefined

沒有戀人 我自己自拍吧

我後面有跟鎖樹拍喔哈哈

undefined

這樣證明我去過了 只是比的顏色是不是太淺了

恩 希望朋友們有去韓國一定要去找我的簽名哈哈

簽完準備要下個行程了

undefined

下坡真的好happy完全不費力了 開心

undefined    

這裡好綠好棒 好喜歡在有綠綠的大自然拍照了

後面的娘親你還好嗎哈哈

南塔塔資訊:

全年無休(適合假日走走的好地點 當然要去韓國啦

交通:

因為我們是跟團所以交通上面都沒問題

但自由行的部分我上韓國觀光公社查詢 上文也看到有公車站

表示公車有到達的 下方式查詢的一些交通資訊

* 當地交通
 
* 02號黃色南山循環巴士
忠武路站(3、4號線)2號出口(大韓劇場前)、東大入口(3號線)6號出口前搭乘
每5~8分鐘一班 / 08:00 ~ 24:00 
* 03號黃色南山循環巴士
梨泰院站(6號線)4號出口、漢江鎮站(6號線)2號出口前搭乘
每8~10分鐘一班 / 08:00 ~ 23:30
* 05號黃色南山循環巴士
忠武路站(3、4號線)2號出口(大韓劇場前)、東大入口(3號線)6號出口前搭乘
每15~18分鐘一班 / 7:30 ~ 23:50
* 首爾城市觀光巴士
(諮詢 - 光化門旅遊諮詢處內 02-777-6090)
出發地點 - 光化門東和免稅店前 (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6號出口)
1) 市中心循環巴士 
▶行駛時間 - 上午9時~下午9時(末班車下午7時發車) 
▶行駛間隔 - 每30分鐘一班 
▶循環時間 - 約2小時
2) 古宮路線 
▶行駛時間 - 上午9時~下午5時(末班車下午4時發車발) 
▶行駛間隔 - 每30分鐘一班 
▶循環時間 - 約1小時
3) 夜景路線 
▶行駛時間 - 下午7時50分發車、下午8時發車
▶行駛間隔 - 1天2班 
▶循環時間 - 約2小時 
* 地鐵4號線明洞站3號出口 - 沿著太平洋飯店旁邊徒步15分鐘 - 搭乘南山纜車

 擷取自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1_1.jsp?cid=332787

 


 

少涵妹碎念一下

喔 天啊我開學兩個禮拜了

不知不覺耶 打文章的速度又開始龜速了

開始壓力喘息空間不夠了 報告技術考一堆了嗚嗚嗚

我要去難過了 你們慢慢賞文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