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首圖為下了小巴 漫步的走往廣藏市場隨手一拍的樣子 

只能說好綠好清幽的感覺 為什麼總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哈哈

看到這街道 深深愛上了這個國家 以前都覺得韓國還好 因為最愛國家並不是亞洲((崇尚我的歐洲  遠目~

但到達當地你就會覺得 好棒好愛好喜歡 什麼都先進

1.JPG

離開鎖牆搭了將近快兩個小時的車程 首爾真的很大都有半個台灣了

所以拉車的時間佔了很多 所以是相當好補眠的時刻((團員團員不是我!!!

大部分時間我都在欣賞車外的韓國 看見不一樣的美

因為只有五天 相信我回台灣就會念念不忘

所以我很把握在不同的國土上

2.JPG

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清溪川

一下車就看到這個像似冰淇淋???還是??? 其實我不知道

但就是個大地標了!!!

4.JPG

清溪川在道路底下 所以我將通往下坡玩水去~

6.JPG

一下來 真的很多人在這消暑

浸泡手腳玩水 還有攝影機??

8.JPG

9.JPG

在這一直聽到像似瀑布的流水聲

7.JPG

導遊說這裡面的水比飲用水還乾淨

我一臉疑惑? 真的嗎? 這麼多人在這洗手洗腳 更誇張的漱口(親眼看到別懷疑)!!

是這樣的 他說清溪川內部有13台淨水器在運作

無時無刻都在運作 所以水源一直有在更新 所以很乾淨 不用擔心

15.JPG

千萬不要問我這寫什麼 因為我不懂!!!

16.JPG

清溪川很長很長 但大部分的人群都集中在這一段

我也沒有走到底部 一心只想玩水啦 

13.JPG

14.JPG

看到那麼多人在消暑玩水 我怎麼不湊一腳呢? 我速速就來了

3.JPG

先跟小瀑布拍一張啦 

12.JPG

穿著native真的很方便 好穿又耐用

沾到水都不怕 重點這時候我就很驕傲 因為團員每個人都要脫鞋子脫襪子

哇哈哈 太開心我直接浸泡在裡面

天啊 冰冰涼涼好舒服 八月的韓國還是很熱的

11.JPG

恩 在這邊雖然沒有救生員 但都有管理人員?還是警察?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什麼 反正就是有人在管

清溪川也是有不能踐踏的地方 幾乎都不能啦

只能坐在岸邊 泡泡腳玩玩水這樣 畢竟有水的地方就一定會滑的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 管制也還蠻嚴格的 如果你走到不該走的地方 馬上被吹哨!!!

10.JPG

泡泡腳 真的降溫了 也準備離開了 嗚嗚嗚

20.JPG

離開前的陽光 悶悶熱熱的

21.JPG

離開清溪川前 到小七買個運動飲料

發現冰淇淋 ㄏ一ㄏ一這是在台灣我愛吃的牌子

下一站----->東大門

22.JPG

好開心好開心我要去東大門了~

23.JPG

我們這次安排逛的是Doota百貨公司

裡面賣的都是正韓貨 所以可以放心的大採購(我媽一定想殺我

這是Doota前面的另一家百貨

當然我們時間相當有限 所以想必我們根本沒逛到這間花哈哈

24.JPG

Doota可以殺價 但殺了價就不一定會給退稅單了

基本上消費滿韓幣3萬就可以跟店家拿退稅單

但殺價之後他就不會再給你了

ㄜ賣唷=多少錢 沙ㄎㄟ沙ㄎㄟ唷=再便宜一點 

恩恩相當購物女我 這兩句記得很清楚花哈哈

26.JPG

我跟你們說 因為購物女逛得很high很high所以照片只有植物!!

你們見諒在見諒 因為真的太好逛了 當時真希望我是億萬富翁

我要全部帶回家! 衣服包包鞋子太殺了 根本為我開的

25.JPG

短短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恩戰利品嗯嗯啊啊

買了一個後背包 從19萬韓幣殺到13萬(拍手

還有還有台灣人不要擔心 裡面的店員基本上都聽得懂中文

因為陸客真的越來越多 不過還是有聽不懂的

像是我就在一櫃服飾店崩潰 根本雞同鴨講

我把我會的韓文通通搬出來 結果!!!回國發現他還是拿錯的

很好就這樣我把他的長相記得一清二楚 到現在還記得

有生之年我一定還會去韓國 而且東大門我一定把時間排得很長

因為購物女的能力相當可觀!!!

帶著不捨的心情前往----->韓國傳統廣藏市場

28.JPG

上了專屬小巴 導遊在車上發放

廣藏市場導覽書 還有五千元韓幣

41.JPG

是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五千元

裡面介紹了很多必去的地方

不過這是一個我遺珠的地方

因為過敏又發作 逛的不開心 也沒吃

29.JPG

30.JPG

一樣下了小巴 走了一段路 到達廣藏市場

33.JPG

導遊帶我們走地下道 安全又涼快

地下也藏了很多賣東西的地方喔

只是大小姐脾氣皮膚又過敏了!!!

34.JPG

到達

35.JPG

36.JPG

它就像台灣的傳統市場

賣魚賣菜賣肉 也有傳統小吃的地方

著名的海苔飯捲 綠豆煎餅 血腸 生拌牛肉 等

這裡都有很豐富的小吃 而且保證吃不完

通通要吃的話五千塊根本不夠 還要自掏腰包呢

但我什麼都沒吃...為了換真正的錢 只好買了一塊哈密瓜一千韓幣

找四千真正可以花的錢 好吧這就是我遺珠的地方啦 傳統小吃都沒吃嗚嗚嗚 

37.JPG

真的真的很癢 癢到我要發瘋

看照片就知道了 因為根本沒用心

而且一度不想拍 因為我當我很認真要拍的時候

我就被一位阿珠嬤 罵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然後過敏發作的我 直接<啊逆啊逆>的亂叫哈哈哈哈

不過他的意思應該是不要擋住我做生意的路跟亂拍照

好吧我認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買他的東西

39.JPG

40.JPG

還有在廣藏市場的目標之一就是幫家人買泡麵鍋

因為看了韓劇 裡面的男女主角都用著泡麵鍋蓋之泡麵

很想買 但因為看到的都是鋁製品 所以一直不敢買

而且我行李爆了啦 而且白鐵製品的泡麵鍋價錢真的不斐啊~~

42.JPG

43.JPG

就這樣逛了一個小時 要回飯店了

出門在外玩耍時過敏發作

真的是一件很討厭好掃興的事

但我也很無奈 因為那是我身體自己反映出來了

我真的沒辦法 回到飯店後我真的超級後悔

在廣藏市場什麼都沒吃都沒買的窘境 嗚嗚嗚

還好晚餐我們自掏腰包去吃傳統烤肉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呢!

期待我下一篇吧~

下一篇---->韓式烤肉 爽爽爽爽爽


 

恩好忙碌的日子

今天發神經打文章了啦

只有六日放假可以看你們文章啦嗚嗚嗚

有的時候還不能看因為打報告時間都不夠了嗚嗚嗚

對不起你們了...少涵要閃去看產科了

好希望郭素媽咪買一具小寶給我練技術喔!嗚嗚嗚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