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首圖為被趕的羊群們

哇嗚我赫然發現我南投的遊記懶惰很久

打起精神 看羊咩咩脫衣服囉

 

 

1.JPG

8/26正是暑假的尾巴 很多家長當然是要幫小朋友抓住暑假的尾巴

來清境農場遊玩看綿羊囉 本來只有假日或是國定假日才會有綿羊秀

但是暑假天天有 除非遇到颱風天 FB粉絲業會公告說又沒有休園

一天分別都是兩場綿羊秀 分別是早上的9:30及下午的2:30

4.JPG

我們看的正是下午的場次 因為真的太多人 我坐的位子都快讓我斜視了

而且還有一隻假羊擋住我 心中一把火燃燒了!!! 但想到可以看到羊咩咩脫光光就算了哈哈(超情緒化

2.JPG

觀眾席根本人山人海 想擠進去都難 大家都蓄勢待發 

3.JPG

連山坡上也是人滿為患 當天天氣就陰陰的 一下有太陽一下沒有

5.JPG

要開始了要開始了 主持人出來說在倒數五分鐘 綿羊秀就要開始了

講解一些注意事項 類似等一下羊群可能會經過觀眾席 

叮嚀大家不要亂跑之類的話

6.JPG

首先就是把羊群集中 清境農場的羊都是放牧式的方式

為了方便管理 就會有牧羊人 但牧羊人也沒那麼厲害

當然就是要有牧羊犬啦(超強

7.JPG

首先牧羊人開始將羊群集中

8.JPG

然後跑來跑去

9.JPG

10.JPG

11.JPG

不久牧羊犬就會跑出來幫牧羊人

此時牧羊犬會聽從牧羊人的指示

然後幫牧羊人把羊群帶到指定的地方

12.JPG

13.JPG

而且我覺得那些羊超怕牧羊犬的

牧羊犬剛登場 全部的羊就機警的群聚在一塊耶

這是令我驚訝的地方ㄟ

你看牧羊犬把他們感到最遠端耶

14.JPG

就是這隻啦 其實還有一隻 但應該是休息中!!!

16.JPG 

之後結束示範完牧羊人跟牧羊犬是怎麼工作

主持人徵求一名觀眾 也沒說要幹嘛 可是大家都好樂意喔!

原來 是要他幫忙分辨羊種 因為清境農場中不只有一種羊

分了很多種 其實我也記清楚他說幾種 不過主持人要求這名觀眾

區分出巧克力色的羊咩咩 不過有好幾隻都被跑掉了~~~

17.JPG

當她放開柵欄 好多羊咩咩就這樣出來了

為了方便管理 他們很多工作人員都人手一包飼料

誘惑羊咩咩跟著他們走 

19.JPG

20.JPG

你們看這些貪吃鬼 一直在吃地板上的飼料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7.JPG 

之後我發現我做這裡是對的

跟羊好近距離接觸哇哈哈直接拍攝((白癡結果後來一直去嚇羊

29.JPG

之後就是羊咩咩脫衣秀了啦

超厲害的 直接把羊咩咩夾在胯下

30.JPG

而且羊咩咩無動於衷耶

 

32.JPG

33.JPG

他會邊剃毛邊講解一些關於羊咩咩的知識

類似怎麼看他幾歲(看牙齒幾顆)、剃毛之後的羊咩咩不會冷嗎?的問題

而且他真的剃毛速度超快

剃完就結束綿羊秀了

不過結束之前還有一個牛仔表演啦

34.JPG

35.JPG

結束之後就可以去觀賞羊群餵羊(他們一刻都不會飽)

為什麼這隻羊會出現在這 因為他烙單了

闖進觀眾席 

36.JPG

 討吃的 好像幾百天沒吃飯一樣

37.JPG 

我手上明明大概有十幾顆飼料

他就這樣一口 我傻眼一百萬次哈哈

不過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遠看的話哈哈哈

以上綿羊秀就這樣結束啦

綿羊秀之後的馬術秀因為我們貪玩

所以放棄~在草皮上大玩特玩所以嘿嘿

期待下一篇草皮瘋狂跳跳跳騎馬國王遊戲吧!!!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