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565.JPG

德國DM發泡錠 是國人去德國必買品之一 送人自己喝兩相宜

為何我會碰上這個不可能的好東西勒? 多虧家人遠赴德國生涯規劃

帶回來的戰利品 人手一罐發泡錠 一回到家馬上拆馬上喝

原本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只有哀額那是什麼怪味道 有點藥味加汽水的感覺

只能說第一次接觸好詭異的感覺 覺得好難喝 什麼詭異的表情都出現

因為是不冰的水喝起來有點小噁心啦(什麼鬼藉口) 姐姐就說不然放冰箱看看等等喝

不料...我愛上了

P1150572.JPG

涵妹第一次喝的是紫蓋- 綜合維他命 熱帶水果發泡錠

泡起來竟然是橘色的汽水哈哈 想說紫色泡起來應該是紫色才對

這下我錯了 他真的是裡面我最不喜歡的味道 家人們好像也不愛這味道

P1150567.JPG

這是姊姊最愛的藍蓋-綜合維他命+礦物質 柳橙發泡錠

是柳橙口味的 泡起來有點皮膚色的汽水 味道還不錯 但也不是我的最愛

家人大部分都可以接受藍蓋的味道 這下真的有點像汽水喔~

P1150566.JPG 

嘻嘻橘蓋- 維他命C 血橙發泡錠 

原本不被我看好的口味 就因為他是橘色 看起來就不是好喝的感覺

因為我討厭小時候藥粉裡的橘子粉 吃起來根本吃藥= =(歪理

不過我是真的愛上了 因為他泡出來是紫色 (ㄟ被發現我喜歡紫色)

橘蓋是維他命C 是紅橙口味的 小孩大人都愛的口味 同學們全部評價也愛橘蓋喔!

P1150571.JPG

紅蓋- 鐵+維他命C 藍莓發泡錠

是加了鐵劑的發泡錠 是藍莓口味的 因為是鐵所以味道重了一點 聞起來有點腥味?(亂講哈哈

不過味道真的蠻重的 我喝過的五瓶裡面味道最重的 涵妹同學表示很難呵...涵妹表示怎麼會很好喝阿

P1150573.JPG

白蓋- 礦物鈣 柳橙發泡錠 

是加了鈣的發泡錠 恩少涵還沒喝過 不過泡起來是橙色的喔

第一次看到加鈣的發泡錠有點驚奇 加了鈣就很適合女生喝喔

女生隨時都要補充鈣 不論是發育期還是成年女性 鈣的補充的相當重要

補充不夠老了真的很容易骨質酥鬆 風一吹就倒了(鬼扯)哈哈哈

P1150570.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瓶 

P1150569.JPG

涵妹只要沒忘記早上都會喝一錠喔! 看心情喝什麼顏色 不過紫蓋已經被我GET OUT了

小提醒:發泡錠不行用溫水熱水下去泡喔 只能冰水或冷水喔!!不然裡面的礦物質會被破壞

等於白喝了 而且一天只能一錠喔!過量無效反而造成反效果喔!.

最好是早上出門前喝一杯喔~精神會比較好喔! 

以上簡單的小介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M發泡錠 德國發泡錠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