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少涵妹復活了 開始啪拉啪拉的整理照片寫了

在今年四月中旬因五月要考二技統測

趁著准考證已經紛紛寄到考生手中

 跟著姐妹們約好!走~我們去赤崁武廟祈求好考運

當天還下著雨有點掃興 但不減玩樂的心情!

我們去了武廟赤崁樓 吃了義豐冬瓜茶.呷霸浮水魚羹.森茂碗粿

但都只有拍食物 我也不知道我那天發生什麼回事

沒什麼拍照 就只能貼上資訊囉!

P1210237.JPG 

第一站是呷霸浮水魚羹

想說下雨又搭火車搭公車轉車的

求考運前先來墊墊肚子才不會那麼餓

而台南又是小吃美食天堂

帶著Friend吃吃台南有名的小吃

這家浮水魚羹位於武廟的旁邊

是少涵妹家裡經常吃的一家唷!

P1210236.JPG

必點炒米粉

IMG_6262.JPG

IMG_6270.JPG

IMG_6271.JPG

隨後義豐阿川冬瓜茶也是必喝

IMG_6268.JPG

他們的冬瓜茶是經過熬煮的

所以真的很純喔!

另外他們也有販賣冬瓜塊及濃縮液

可以自己購買帶回家熬煮唷

IMG_6272.JPG

IMG_6269.JPG

而且也開發了很多口味搭配

讓你想喝什麼就喝什麼

但是少涵妹每次都點冬瓜加水晶

水晶就是白珍珠 喜歡他QQ的港覺~

IMG_6274.JPG

連我不愛冬瓜味的朋友 都可以接受唷~

IMG_6267.JPG

真的大排長龍 排隊的時候還有觀光客問我你們在排什麼XD

填飽完肚子 前往武廟祈求好考運

但是手裡很忙沒有拍照囉

P1210267.JPG

隨後來到赤崁樓 赤崁樓是需要門票的

但對於我這個台南人來說就是不用錢XD

P1210274.JPG

其實我太瞭解赤崁樓的文化(歷史通通還給老師了

身為台南人也是第一次來啊!

而且是來祈求考運的啦啦啦

P1210260.JPG

 

P1210258.JPG

雖然大家都說台南是古蹟的聚集地

但是少涵妹我真的鮮少去逛這些古蹟

P1210240.JPG

很高興台南保有保存著這些先人的風貌

雖然我在那屋頂上看到垃圾....(我相信它是風太大飛走的

IMG_6308.JPG

赤崁樓的文昌閣有兩面小牆壁

是供各大考生貼准考證及祈福

IMG_6304.JPG 

祈求好考運好運到~

IMG_6375.JPG 

IMG_6437.JPG

IMG_6462.JPG

而後我們在這逗留了一下子

整個拍起照來發神經了

也邊討論等等要去哪裡蹓躂(都是下雨天!

P1210276.JPG

其實下雨天整個打亂我們所有計劃

海邊去不了只能在赤崁附近逛逛

所以挑了間碗粿店塞牙縫

後來回家後我才發現我吃了一家有名的碗粿

是森茂碗粿->很軟

但個人還是喜歡鄉下家裡阿嬤自己做的碗粿(嘴都被養壞了!

草率的介紹完畢半天的台南赤崁瞎走啦

以上.鞠躬


呷霸白北浮水魚羹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43號

電話:06-2233634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晚上八點半

義豐阿川冬瓜茶資訊

網址:www.yi-feng.com.tw

地址:永福店-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16號(赤崁前武廟旁)

電話:06-2226565/06-2223779

開元店-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88號(聯邦銀行對面)

電話:06-2083528/06-2083529

他們也有宅配服務唷

赤崁樓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12號

電話:06-2205647

開放時間:早上八點-晚上九點

門票:全票50.半票25.台南市民憑身分證免費.團體30人以上八折

森茂碗粿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8號

電話:06-2225575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晚上九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Ariel.走跳樂活輪生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