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630.JPG 

上圖為陽明山擎天崗步道漫走

唉哎Ariel放假已經耍廢一個暑假又開學 

但是都在懶惰懶惰懶惰

積了千年萬語的照片及文章(摳鼻

擎天崗都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我到底在幹麻?

P1200571.JPG

上臺北實習就是要充實的忙碌參雜玩樂才過癮啊!

於是實習的點位於陽明山下 找了個放假的週末

來到著名的擎天崗玩樂追牛啊(牛都被我嚇跑了!

當然我們使搭公車上山 有夠遠的公車還爆滿的小巴

我們搭著捷運到劍潭站轉公車 搭的公車是小18

一路一個多小時有夠久的 而且還是山路

暈暈暈暈暈到上面 但到山上還是很開心

下公車就是擎天崗遊客服務中心囉

P1200574.JPG 

冬天的陽明山上好舒服 雖然好冷(根本裹棉被上山

P1200579.JPG

走上步道看到一望無際的芒花草(好漂亮

隱約的會看到水牛在吃草呢!

P1200576.JPG

就算是冬天還是會有陽光的 但就是中看不中用完全冷吱吱

P1200572.JPG

擎天崗有好多個景觀 但我真的隨便亂走耶

沒有特別特定走到哪!一方面太冷一方面『奧少年』哈哈

P1200580.JPG

P1200588.JPG

P1200591.JPG

一望無際看了心情都好好唷!

有看到好多觀光客.大學生.情侶等

甚至看到來野餐的一家人呢!

IMG_1721.JPG

因此我們也席地而坐啦!(小心牛糞

天~我的眼睛發生什麼事 怎麼一臉沒睡飽?

IMG_1685.JPG

IMG_1683.JPG

P1200593.JPG

擎天崗真的很好拍很好拍唷~超級的美ㄌㄩˋ唷唷唷唷

我的實習好搭當啊!海海人生

P1200585.JPG

P1200629.JPG

啊也是會風瞬間太大變成瘋婆子的!

在異鄉跟著夥伴一起出去玩都不孤單了!

瞬間忘記想家的那個小孩了(玩比較重要

P1200592.JPG

背著相機的是我 然而每次都成為他們的攝影師

P1200600.JPG

啊當然不能沒有我啊 尋找了個善心好人兒!

P1200598.JPG

P1200599.JPG

不小心在善心人士面前又崩壞了

大家都玩瘋了!要玩跳跳跳

我想每一次珍貴的回憶都在這裡了!

P1200645.JPG

最重要重要的陽明山牧牛(發瘋的追牛

自以為牧牛女的我看到牛就是哞哞哞叫

我的好朋友們都快要瘋掉的說不認識我啊哈哈哈

P1200584.JPG

P1200655.JPG

P1200656.JPG

他們不是一般的牛喔!是水牛喔~

P1200613.JPG

P1200612.JPG

我們真的很冷 上班身根本都裹著棉被出門了啦

啊下半身就內搭跟絲襪所以冷吱吱(愛水的代價...我摳鼻!!

P1200622.JPG

我們給力的大拍特拍 享受亂喊哞哞哞的幾個小時

終於享受完這個無敵美景 捨不得的下山啦!

P1200634.JPG

P1200635.JPG

真的相機記憶體會瞬間減少的一個地方耶

意境美到不行這樣 怎樣拍都美ㄌㄩˋ

P1200662.JPG

不捨得搭上公車~人實在爆多的

海海好口愛~超美!


後記 :非常推薦散心舒壓地點

都經過大半年了,我還是很懷念擎天崗的美,朋友問台北去哪一定回答擎天崗,真的太美太好拍照了!真的永生難忘這樣.

而我們是搭公車上去的唷!只要下載台北等公車就可以知道自己該搭哪一班公車,就可以到達囉

以上.九十度鞠躬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riel.走跳樂活輪生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