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416.JPG 

*首圖為全台灣海拔最高的紙箱王國  

 

天啊~大夥們我終於回來了 我考完期中考了 熬夜週過去了嘿嘿 容許我慢慢看文章嘿!

P1140414.JPG

恩 清境之旅有點小偷懶的亂拍 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回家看成果果然步行ㄟ

這都是我挑過的 不過還是有點糟糕的照片哈哈 

2013/08/26 離開青青草原回民宿CHECK IN 我們住的是民琴

(有點散漫的我沒拍民宿就不分享囉) 大家都知道我還是個愛玩的小孩所以哈哈民宿就免了

於是下午五點多來到清境紙箱故事六號館 簡稱紙箱王yaya

P1140589.JPG

清境紙箱王是紙箱王其中之一的紙箱主題樂園之一 他是六號館喔! 來紙箱王是因為要吃飯 但賣個小關子下篇下篇^^

P1140414.JPG

一進門就看到小小動物園 整個嘆為觀止 雖然行前有做功課 看到也是如此

但是眼見為憑阿 整個驚嘆號驚嘆號耶 栩栩如生的動物 

P1140582.JPG

小小動物園的兔子 裁切得唯妙唯肖 還有典型的紅紅眼睛 不禁讓我想起 家裡的臭肥肥(家裡的獅子兔)

P1140585.JPG3

還有人見人愛的草尼馬 天啊其實我也知道他是不是綿羊 因為清境農場啊!!

P1140584.JPG

還有這是台灣 所以也有特有的梅花鹿喔 特有種特有種

P1140586.JPG

還有馬 我真的覺得紙箱王超讚 每樣東西都唯妙唯肖

P1140583.JPG

小猴子成群在樹上跳舞 爬上爬下的 超威風

P1140581.JPG

個人很喜歡小猴子們 因為真的覺得精緻過了頭 平平凡凡的瓦楞紙也可以是一種藝術

P1140417.JPG

整個組成了一個小小動物園 深信只做這些要費很多功夫唷

P1140416.JPG

我在海拔1750公尺上 空氣很好 是也很棒 還有紙箱藝術氣息陪伴著 更重要的還有家人溫馨的旅遊中

P1140415.JPG

慢慢地我走進 主題館的裡面 裡面有隻大大的羊 上頭寫著此為陳列品 哈哈 好喜歡棉花般的波浪狀

P1140561.JPG

大大的太陽 有多少紙做成的呢? 超級藝術耶!很想知道到底繞了幾圈裁剪了多少的紙

P1140573.JPG

咦?這是不我嗎?豬ㄍㄡˊㄍㄡˊ叫

P1140574.JPG

真的彷彿來的動物園了 還有大大的長頸鹿 小孩們來這參觀一定樂壞了

P1140578.JPG

遠遠的看著紙人 我跟你說不騙你 我真的嚇到了 我還跟我姐姐說怎麼有人坐在那裡

ㄚㄚ他是假人啦 真的做得太逼真了啦!抗議!!(又在耍白癡)

P1140572.JPG

主題館 也有賣關於紙的產品喔 大家可以盡量選購 

P1140564.JPG

接下來分享紙燈系列 是需要有電池的 可以家裡做裝飾阿 開店的人也可以帶回家做裝飾 很有氣氛的

P1140565.JPG

P1140566.JPG

P1140568.JPG

紙箱王裡面有大大小小的鐵塔 有大的有小的通通有喔 雖然我當下想要買回家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擺在哪裡只好作罷了....

P1140569.JPG

P1140563.JPG

點燈完是不是更美 更有感覺了呢?

P1140577.JPG

抬頭一看 還有我愛的飛機系列 只是為什麼只有戰鬥機哩 我的客機哩 我想飛烏烏

P1140571.JPG

P1140570.JPG

你看過紙時鐘嗎? 沒錯他真的是紙做的唷 個人也很愛這個創意

簡單參觀完紙的王國 真的覺得很棒 也很酷 連紙都可以變成藝術品、行銷產品

這也是台灣的特色 真的很驕傲耶

 P1140419.JPG 

蜜蜂故事館跟紙箱故事館是連載一起的喔 參觀完紙箱故事館 你可以順道去參觀蜜蜂館喔

涵妹因為太餓跑去吃飯了 走進去又走出來 真是不好的示範哈哈

P1140587.JPG

參觀完紙箱王國就這樣跳跳跳跳去吃飯了哈哈 掰掰

P1140560.JPG

紙箱王外面正式18度C巧克力工訪的清境分店喔 所以原本計畫要去埔里的總店就此取消了哈哈哈

自己規劃行程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更改自己的行程 我是這次的不專業導遊啦哈哈哈

P1140590.JPG 

離開紙箱王就用貓貓跟大家說再見吧

P1140592.JPG

 P1140593.JPG 

吃完飯散步玩 開車車回民宿玩遊戲了喔! 很多小孩的好處就是 玩刺激的遊戲嘿嘿

參觀紙箱王的小樂趣就是處處有驚喜 生活中小小的東西有時候常常不以為意地忽略過去 如果你有藝術你有天分

你就會把忽略的東西 變成一門藝術喔! 大家千萬別在小小的挫折而喪失你偉大的未來喔!

 

紙箱王國資訊:http://www.cartonking.com.tw/about.asp


 

涵妹終於度過煎熬的期中考了 雖然熬夜週 但天天惦記的大家哈哈

周末等我來看文章囉 阿明天還不是要出去玩玩哈哈

好啦總之我考完了爽爽 ㄚㄚ下禮拜有技術考 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riel.走跳樂活輪生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公主Irene
  • 親眼看到用紙箱創造出這麼多美麗的藝術
    逛完還能到蜜蜂館去逛逛
    冰淇淋很好吃說
  • 對阿!到現在為止還是覺得很厲害
    真的假的啦
    嗚嗚我後悔了沒去吃吃

    Ariel 於 2013/11/29 20:59 回覆

  • Sin♥
  • SIN推推
    小小動物園區好可愛XD
    用紙箱做成各式各樣的東西
    真的好厲害唷!
  • 對阿!栩栩如生啊!
    SIN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而且現在清淨一定很冷哈哈

    Ariel 於 2013/11/29 2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