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JPG 

觀看完綿羊秀 本來是要照原本計畫

漫步走到觀山牧區欣賞馬術秀的

結果一行人看到這麼大片這麼新鮮的空氣

就捨不得走了 這青青草原上大玩特玩 

49.JPG

瞬間剛剛很好的大太陽 起霧了 山上的氣溫真的好涼爽

平時看到霧的機率根本是不可能的狀態 而且這更是近距離的接觸

真的好開心好涼爽喔 雖然霧濛濛什麼都看不懂

50.JPG

這就是剛剛被脫衣秀的羊咩咩

51.JPG

他們被放牧了 清境農場的羊是放牧的方式喔

所以綿羊秀結束他們全部就在青青草原上吃草啃草

嘿嘿巧克力電捲妹 我發現你了

52.JPG

這隻羊應該也是剛脫光光沒多久 

56.JPG

54.JPG

58.JPG

他超可愛的 還吐舌頭 而且我覺得他好像草尼馬

57.JPG

55.JPG

59.JPG 

而且我覺得羊咩咩們一定很討厭我

因為他們在啃草的時候我一直接近他們

一直在他們耳朵旁喊叫咩~~ 他們不是被迫離開就是抬起頭看我一下逃跑

不過我玩的超開心的 嚇羊趕羊追羊抓羊 賣尬我好壞喔!

44.JPG

此刻我只想成述我非常成功 嘿嘿

然後大人小孩們集體要拍跳跳照

但我只放我們家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的照片啦

阿姨姨丈們的就免了啦哈哈哈

42.JPG

43.JPG

45.JPG

我說弟弟阿你也太忘我了吧好可愛喔!

40.JPG 

41.JPG

然後還缺很多家人啦 我們家就只有我去

我是搭著順風著去的嘿嘿 我是熱血小美女ㄎㄎ((哪來的自信

60.JPG

就這草原上嗨了快一小時 包括拍立得個人照團體照

走回綿羊秀場地 聽見工作人員廣播廣播

騎馬一人五十元數量有限 趕快來騎馬

於是我們就每個人騎一次馬囉 

61.JPG

挖賽 霧濛濛的真的灰濛濛(繞口令

小時候騎過一兩次之後就沒再騎過

好特別的感覺喔 跟在泰國坐大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廢話一個是馬一個是大象

好踏實的感覺 喔古裝劇裡面都騎馬耶!好帥

63.JPG

這隻是姊姊坐的馬

64.JPG

62.JPG

我們都有挑馬 挑紋路很美的馬 恩...也有小孩子的小馬喔!

心得:五十元的騎馬真的有差 只繞一圈 正常的費用好像是100還是150是繞一大圈

不過騎馬的體驗好開心喔! 他們真的很溫馴唷

67.JPG

整個嗨玩都五點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民宿CHECK IN

然後看民宿的餐點如何 再決定要去哪吃飯

不過下一個行程則是夜景版的小瑞士花園

正逢清境農場風車節 所以整個風車味 嘿嘿

65.JPG

70.JPG

66.JPG

我們家真的都超瘋狂 連走路都可以玩自拍

下坡也玩 然後大家會串通好先捉弄誰故意排拍照

然後躲開那個人 然後一直衝衝衝哈哈

72.JPG

最後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青青草原 雖然他門票有點小貴

但呼吸新鮮空氣讓人很舒爽很舒壓 而且很多感覺是平地感受不到的

下次我還要去~掰六~


國慶連假好像沒有FOR很多學校跟公司齁

我幸運的連假了 但我上個禮拜很辛苦的補課阿

連續兩個禮拜補課 騎車上課累累阿

開學已經要邁入第五週了 時間真的好快喔!

接連著小考技術考期中考 天助我也阿~

壓力超大的 我又開始窮緊張技術考了

連假有空就打文章 我已經很勤的打了!!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青草原 清境農場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