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歡迎來到少涵妹海龍王的介紹

是篇ING文無誤 前天熱血家庭日小孩版又帶少涵妹到了墾丁 (哈欠

IMG_6052.JPG

睡不到四小時早上七點多起床準備 八點半從台南出發(握拳

因為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去要不要去

出發前一天的11點多才決定確不確定(超嗨

臨時做功課 安排行程(汗 本來行程

是先去打漆彈->午餐->浮潛或飆沙->F1賽車->墾丁大街

想不到全都都不是我們安排得這樣(超隨性

從台南->墾丁約2個小時車程 在車上補眠擦防曬打架XD

就是一家吵到不行 笑聲滿滿的感覺XD

突然說起漆彈怎樣怎樣 因為沒打過漆彈所以我抱著很期待的心情

但是打過漆彈的家人說起 漆彈很裝備很臭都是汗臭味等等 讓我做噁的畫面

停-----臨時大喊STOP我不要打漆彈了 改行程改行程

我們去浮潛~樣樣初體驗 其實我內心很害怕的(水...

開始手機查閱浮潛地點與設定GPS等等

決定我們要去萬里桐海域的浮潛點 

原本查到的是水XX行 就當GPS說到達目的地時

卻不是水XX行 是另外一間姐姐建議停下來看以及詢問

我們看了一下海況跟水清不清澈還有環境裝備等等...。

下車老闆娘超級親切以及介紹 還帶我們去參觀環境

說可以參考看看 還說當天海況不錯 

P1180661.JPG 

於是我們決定就是這家了(大推)

P1180667.JPG

一下車就感受到墾丁的太陽熱情招待我們

決定在這裡浮潛後 老闆娘為我們介紹

一個人350大洋 包含:浮潛的裝備及保險

而且一小時包括教學及教練帶著我們到比較危險離岸邊較遠的地方

一小時後就可以自由探險 潛水裝可以暢玩一整天

P1180665.JPG 

潛水衣及救生衣都很齊全 而且是乾的

因為回家後跟朋友分享他跟我說 他上次不知道在哪浮潛

穿的潛水衣是濕的 當下只有覺得噁心再噁心

P1180666.JPG

當然鞋子也是乾的沒有濕濕的 

就這樣老闆娘為每個人挑適合的潛水衣以及蛙鏡

蛙鏡也很貼心地挑選 這裡還有位近視的人準備有度數的蛙鏡唷(愛心

而我哥哥的度數比較不正常 就是有視差

一眼正常一眼有度數 老闆娘經驗豐富(拇指

先問了有度數是幾度 沒有超過300度下水比較沒差

老闆娘選擇了有廣角的蛙鏡讓哥哥下水

他說這樣事也會比較好 也比較美麗 

而這裡也常常有許多親子客 所以小朋友的裝備也都是很齊全的

1.jpg

換裝備換裝備 趁手機丟進車子裡時趕快拍拍拍拍

神美的 感謝老天賜我們好天氣阿

2.jpg

換完裝備繼續拍 因為要丟手機了XDD

手機總不能泡水ㄚㄚ 還有要摘有神眼鏡XD

第一次穿上潛水衣的感覺真的好奇妙(傻笑

我們都穿泳衣在潛水衣裡面 這樣比較衛生唷

很多人一定會很擔心去浮潛沒有人幫你做紀念

覺得很可惜很失望對不對 沒錯我就是

還好店家想得很齊全 從出發到水底教練都會一一幫你做紀念

3.jpg

到了岸邊教練先教學怎麼使用咬嘴以及下水的訣竅

再一一檢查蛙鏡有沒有拉緊以免喝海水(真的很鹹

剛開始我也是覺得天啊 好不習慣嘴巴呼吸

而且我又容易緊張 怕被水嗆死(睜大眼

IMG_6052.JPG

海龍王少涵妹下了水怎麼變成這樣XD 

看到照片就是大笑 阿奈ㄟ安內XD

IMG_6057.JPG 

在海裡的感覺好不一樣唷XD

後來家人不舒服 整個身體麻掉臉色蒼白(還好離岸邊不遠

教練建議先帶著我們先回去 先上去休息

再帶我們OK的人去探險

4.jpg 

教練就帶著我跟哥哥弟弟出發再次探險XD

天啊 我的頭髮怎麼可以美成這樣(笑翻肚

IMG_6060.JPG

三人出發嘿嘿XD

IMG_6059.JPG

超級白目+上100級的弟弟 在水中還是不斷白目

我忘記什麼事了 害我在水中笑出來 馬上吸了大口海水馬上抬頭上去呼吸XD

IMG_6061.JPG

教練帶我們到再遠的地方 看到好多魚魚(興奮

開始餵魚了 老闆娘超鼓勵我們拿吐司下去餵魚的

IMG_6063.JPG 

IMG_6062.JPG

好多好多熱帶魚唷 

IMG_6093.JPG

IMG_6092.JPG 

就這樣我們三個瘋狂餵魚 覺得好興奮看到魚在水中出聲

魚都被我嚇跑了哈哈哈

IMG_6065.JPG

餵完魚看完魚群 我們差不多往回岸邊游了

IMG_6066.JPG

IMG_6067.JPG

教練說要幫我跟珊瑚拍 但這....臉這猙獰了吧XDD

回岸邊的途中我突然看到一隻藍藍的小魚!!!沒錯他是多莉

我馬上抬頭說我看到多莉XDDD 我就說尼莫呢???

教練就又帶我們去看尼莫XD

真的看到尼莫(此生無憾

之後我一直問尼莫的爸爸叫什麼名字XD

回家後我真的去查 他爸爸叫做瑪林

還有看到旗哥唷(覺得興奮

5.jpg

回到岸邊 教練先詢問不舒服的家人還好嗎?

之後為我們留下紀念 只是真的太醜XD以饅頭人替代囉

7.jpg 

在可以的情況下 教練說要先拍照紀念不然他們兩個沒照片

6.jpg

教練提議說憋氣在水裡笑著拍照XD

為什麼大家都看的到牙齒 我的臉總是很冏XD

IMG_6078.JPG

是上演了人在冏徒嗎???哭哭

IMG_6084.JPG

這應該是唯一一張在水裡五個人的合影吧

哥哥在後面游啦XD

IMG_6072.JPG 

唯一跟姐姐一張水中照 但這根本看不出誰XDD

9.jpg 

拍完後哥哥跟弟弟說想上去休息 教練又帶著剛剛沒跟進的兩位在進去一次

啊我就愛哭愛隊露 怕有什麼沒看到(超愛玩XD

果真我摸到了蛇海星 還摸摸(覺得神奇的觸感

放他走後他以噴射狀的方式彈回礁石上(讚嘆

教練還撿了一個東西 我們還在想那是什麼

結果是魚刺(這有什麼好奇怪?

我以為是人家烤魚吃完的魚骨頭XDD

結果教練說那是大魚吃小魚的魚骨頭

魚骨頭是軟的 因為沒煮過 煮熟後會是硬的唷

讚嘆生態食物鏈!!! 機會真的很難得(YA 

IMG_6091.JPG

就這樣結束教練的教學(根本超過一小時XD

這裡的教練是有救生員以及潛水執照的唷

途中他都會問身體狀況等等 有不舒服就是回岸邊

就這樣我們回到岸邊休息喝水 約莫20分鐘

五個人再次去探險 跟老闆娘拿了吐司

玩了好久好久 抓海底寄居蟹 看海膽(超大)

還有看到河豚 可是一下次就不見(失望

還有海參超像芝麻花生麻糬 覺得他分泌黏液好可怕

P1180670.JPG

上岸梳洗 這家的更衣算乾淨 有提供洗髮沐浴乳

重點全天供應熱水唷 然後還有吹風機鏡子等

真的很貼心唷 梳洗完畢看時間三點多快四點

我們竟然光一個浮潛就玩了三四小時XDD

不過這樣才花350 真的很划算 也開心

阿之後的行程全亂掉啦 而且我們是墾丁一日遊

P1180689.JPG

IMG_5890.JPG

梳洗完回車上拿相機拍照啦

P1180685.JPG 

P1180692.JPG 

真的超美的 大自然的奧妙呀

而且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當天海況不錯

又遇到好的店家 不過水中水濁濁的

也因為上禮拜颱風影響所以還沒恢復很好

但海況真的算不錯了

IMG_6042.JPG

大家餓扁了 趕快拍拍趕快先吃個東西吧

P1180671.JPG

就在浮潛的旁邊而已 還不錯吃

但小心辣椒醬真的很辣 別家太多

P1180663.JPG

最後為您向詳細提供資料XD

海邊水上育樂行(大推

東西齊全 環境乾淨 店家教練親切 

適合親子客 同學朋友出遊的浮潛點

可提前預約及詢問海況唷 以免白跑一趟^^

PS:照片取得方式->上FB搜尋萬里桐 海邊水上育樂行

浮潛完的隔天上相簿找就可以了唷

不過有的照片真的不好認出自己

上方照片竟然有一張不是家人的哈哈哈

哪裡玩: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16-1號

phone:0939 590 268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ch8869355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