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30

哇!三隻豬玩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稀有

打從跟阿包國中畢業後就沒再發生了

上了高中各自忙各自的,阿包比較忙(一般高中)

忙著補習忙著考試忙著考大學

根本忙空與我吃香喝辣

我自己更是不用說雖說是五專但是...課業繁重

年級越大越是被考試報告追著跑,之後老師們就開始說要認真讀書啊!不要五年後考不到證照

雜七雜八,終於這個暑假我們總算空閒了

阿包畢業後整個很閒整個暑假都無所事事哈哈((ㄚㄚ其實他有再準備一些小考試啦!!

自於我呢...五專的最後一個暑假啦好好熱血一番

明年這時候應該在煩躁的實習!!!!

ㄚㄚ這明明就是要寫三隻豬的故事!

好啦總之就是他們終於睽違幾百天的日子沒一起玩耍了haa

1.jpg

第一隻豬-棉花糖馬爾濟斯

他很過分的走沒幾步就攤成這樣!!

2.jpg

第二隻豬-QQ吉娃娃((巨大的吉娃娃阿哈哈

停不下來...一直騷擾小糖

還好我跟阿包很好不然他可能是台灣首例

狗之間的性騷擾官司吧....

4.jpg

第三隻豬-布丁吉娃娃

恩恩他跟他QQ一樣就是騷擾閨女棉花糖

我們根本不是遛豬是遛人.....

超累

3.jpg

然後小糖又一直對草皮嚕嚕嚕嚕嚕

又氣又可愛

氣他整隻髒兮兮可愛是一直嚕嚕嚕嚕哈哈

5.jpg

至於這隻豬愛騷擾閨女棉花糖和停不下來的症狀

真是要好好診斷診斷

真的一刻都停不下來而且還抓不住!....

6.jpg

肥豬豬佐位糖走沒幾步就攤了((不愧是豬!

然後胖豬Q還給我吃草!!!看他的臉!!!.....服了他

7.jpg

然後因為要給豬運動

所以兩位訓豬師帶著三隻豬跑操場

哈哈哈哈超好笑還真的給我跑耶哈哈哈

只是豬不累!訓豬師超累...

8.jpg

然後又故意跟他們說我們要回家了

把他們綁在遊樂器材上哈哈阿((不會有人說我們虐狗吧!!!

我們都有看管他們啦....

可是只有棉花豬哭哭

其他兩隻豬可以說是白養了....((哭哭

 

9.jpg

這兩隻豬真的真的超級難拍,受不了的難拍

而且兩隻豬又會打架!!所以合照就罷了吧ㄚㄚㄚ

10.jpg

懶鬼贓鬼豬哈哈,他就是阿包!

哈哈我身旁都是美女喔!!!

11.jpg

我們整個大居家哈哈哈

我頭髮整個沒整理就出門

衣服也隨便穿哈哈哈

超累豬們不累,我們回到家整個攤了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好棒!!

哈哈出門晃晃他們也開心耶一耶

只是兩個人扛著一瓶中型瓦斯桶跟兩瓶小瓦斯桶

我們累爆了啦......

12.JPG  

QQ說:我打完疫苗了哈哈哈,而且一點感覺都沒有哈哈哈

我說:因為你肉太多啊!針刺下去當然沒感覺哈哈哈


 

關於近日的狂犬病人心惶惶

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因為有些人害怕狂犬病

就把寵物亂丟放生,其實人類的無知

真的會害無辜的小生命流落街頭

也造成社會的腐敗

其實只要按時打疫苗就沒事了

寵物們是無辜的,愛他寵他就帶他去打疫苗吧!^^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