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2013/08/22

逛完北村接下來漫步到三清洞...

三清洞有很多好逛的地方

但是由於大小姐個性發威....

燥熱尋蔴疹發作整個身體很不舒服

只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ㄚㄚㄚ((我錯過了充滿藝術的三清洞.....

由於三清洞很多咖啡廳又有冷氣

問了導遊推薦

"The coffee bean"

1.JPG

從北村第八景下來右轉慢慢走

在斜對面就會看到"the coffee bean"

coffee bean是全球品牌就跟星巴克一樣

the coffee bean.png  

*擷取自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gotoPage=1&cid=1553239

上韓國觀光公社查看,原來韓國大約240家分店

真的相當驚人的數字!!!

3.JPG

他的木質裝潢特愛

天啊我看到木質裝置的建築都好喜歡喔!

難怪我同學都說我是老人!!!!!!(瞪

2.JPG

很好我現在是文盲!!!!甚麼都看不懂

4.JPG

說說全國有240於間分店

但營業時間可是不一樣的

只能說韓國也是夜生活的地方~

相當符合台灣人^^

5.JPG

他們的裝潢真的很特別

是磚塊!!牆壁就掛著大大咖啡畫

6.JPG

這是他們的LOGO~

7.JPG

是有玄機的

一走進去...有點誤打誤撞...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回事...

看到指示coffe bean在2F...恩B1F我真的不知道他寫什麼....

為什麼我看不懂韓文為什麼我看不懂韓文!!!

10.JPG 

一進去看menu....ㄜ沒有我看得懂

最簡單拿鐵...哈哈哈

而且這位歐逆也不知道怎麼跟我們對話

所以只能用簡單的英文

拿鐵幾杯這樣~~~

9.JPG

要不是因為下個行程是吃午餐

我早就在這野餐了啦~

tea time~

12.JPG

還有賣咖啡豆保溫杯

13.JPG

正當我要拍全景的時候

這位歐逆!!!不知道講了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好像是在說我不能拍照什麼的....

害我很緊張地把相機收起來!!!((還是偷偷拍

反正我不懂為什麼不能拍照....

只是歐逆你的行為讓我嚇到了啦....

15.JPG

看到這個階梯,應該是還有三樓喔!

18.JPG

16.JPG

天啊!好好呵...冰拿鐵no sugar 啵棒...

我真的超愛拿鐵不加糖

21.JPG  

廁所的門是用力推的

我這個鄉巴佬....竟然不會一直以為裡面有人....

22.JPG

就這樣在這裡待了快一小時

捨不得離開阿...因為好喝好享受~

吹冷氣也把我的過敏消退不少....

只是又要走去太陽底下....發作先!!!

23.JPG

離開前再拍一張....

捨不得離開...我會再回來的...等我!!!

25.JPG

三清洞真的是充滿很多小店家,而且每間店家充滿藝術味道

天啊!不到兩個小時我要離開這可愛的地方了...

26.JPG

上車...看著這個美麗又可愛的地方

只能盡收眼底啦...後會有期~

30.JPG

27.JPG

走完藝術感的三清洞...來吃中餐囉

韓式石鍋拌飯+刷刷鍋

32.JPG

石鍋來的時候相當相當的燙

千萬千萬不要碰,不然你肯定起水泡!!!!

29.JPG

桌上都有辣醬,看個人喜歡,要吃多辣就有多辣

28.JPG

韓國小菜是相當重要的

每一餐都有泡菜、醃蘿蔔

其他就不一定了~~看店家!!!

33.JPG

來韓國不吃哈密瓜冰怎麼行!!!

但每個地方賣的價錢都不一樣

在吃中餐這裡買的是買到最貴的!!!

韓幣1000元!!!

真的很香很純喔!!!超好吃!!來韓國一定要多吃哈密瓜冰!!!

因為台灣很貴!!!!!!

next to 首爾塔!!!!等我等我~~~


快開學我在拼命的屯積文章了

挖屋挖屋!我今天打兩篇了!!!

都打了那麼久,我怎麼還停留在韓國第二天!!!!

照片真的好多都爆炸出來了...

今天看到課表出來...真的踏實的覺得我要開學了

不敢相信!!!!吶喊~~~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