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屋...柳營人都知道的地方

讀敏惠護專、鳳和中學的同學都知道吧!

不不不....據說連總統夫人都來吃過!

身為柳營的學生...不走訪看看怎麼行呢!

不過讀了三年未曾進去過真的有點弱

ㄚㄚ沒辦法啦,每天就是坐校車上課,放學坐校車回家

就這樣度過了三年,今年考上機車駕照啦...

踏上我的機車人生((ㄚㄚ

2013/06/29這天剛好答應老師回學校幫忙

所以想說幫忙完,衝家屋!!!

15.JPG

以前有時候留校下來念技術

坐火車回家都會經過家屋

但是以前都以為那是住家

不以為意,也沒太注意

就平常家裡人家外面有花園種花種草的

但後來才知道他是一間餐廳

久而久之聽同學說聽老師說看同學打卡看同學照片

外面布置得真的很像一個家

自己也想走訪啦~~其實半年前就該踏進去了

只是自己白目逃脫姊妹們幫我辦的生日趴

與姊姊約會去了哈哈哈~對不取~姊妹們

1.jpg +2.jpg

外面的花草真的讓我以為他是一個住家啦

好溫馨

 

 

3.jpg

 

我們坐在角落,剛進去都沒人

但得知位子幾乎都是定位的

本來沒有位子,是因為喬喬喬才有位子啦

沒有位子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耶

生意真的很好~要去吃的人真的要定位唷

4.jpg

 每個角落都有它的味道~

越看越溫馨耶~

5.jpg 

我們坐得上面是左上圖看到那樣

ㄚㄚ同行友人說很噁心~~~阿哈哈哈

我覺得很像顯微鏡才會看到的樣子((放大版!!

從裡面看外面真的很鄉村家庭風

慢生活~~~

6.jpg 

等待餐點上的過程,看看外面的藍天白雲~

聊聊天拍拍照~~好舒服喔~~~

P1100907  

我們點了焗烤餐

我們點焗海鮮義大利麵、法式南瓜燻雞焗飯

7.jpg

這是純慧的法式南瓜燻雞焗飯

有濃湯小餅乾沙拉,很別緻

看起很少的感覺~但錯了

根本爆多吃不完,吃到想吐ㄚㄚ

9.jpg

ㄚㄚ我的怎麼還沒上菜~~~好餓!!!

只能拍照開玩笑打發時間!!!!!

ㄚㄚ我們只是記錄了番茄不想吃哈哈哈

 10.jpg

 等了這麼久我的終於上菜了((只不過才十分鐘,小姐你有這麼餓嗎????

ㄚㄚ有番茄不喜歡~~~

我的麵也誇張的多所以價格很實惠啦~~~

濃湯我覺得SOSO~~

12.jpg

吃完還有甜點跟飲料喔~

飲料則可以選擇餐前餐後~~

甜點沒拍的原因是因為太飽了哈哈哈

站在店門口看到裡面擺滿了公仔!!!

吃完聊聊天~~~好鄉村風的生活感

雖然我也住在鄉下哈哈哈哈

13.jpg

 外面牆壁還有我很喜歡的復古地圖

用木板製成~上面有人工寫字

我超愛這地圖啦~~

還有那鞋子!!!!

14.jpg   

吃完拍拍照~好開心~我終於踏上家屋了

我是真正認識柳營啦哈哈哈((以為~

真的好喜歡這種溫馨享受感唷~

ㄚㄚ吃完騎回家的路上,我被一隻鳥大便在頭上

當時應該是簽樂透~說不定那時候23億是我的~~~(愛做白日夢!

【哪裡吃】:家屋柳營店

台南市柳營區中山東路二段863號

PHONE:06-622-6858

一定要訂位喔!不然站著吃好了(愛開玩笑

得知目前家屋有三間分別在台南新營與台南善化喔

新營店:06-632-4189、台南市新營區東興路247號

善化店:06-581-4189、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562號

 


今日小心情:

少涵妹今日牙痛復發了ㄚㄚ

今天與姊妹吃飯到一半!ㄚㄚ我快死了

根本吞不下任何東西!!!想死

心想另一邊才治好他,又換另外一邊了

哭哭一天刷五次牙的人

為什麼總是牙痛找牙醫ㄚㄚ

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