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久違的韓國遊記囉 以少涵妹龜速的寫文

最近積極了起來堆積文章拉拉 今天分享小短篇親手做泡菜

P1130486.JPG 

在韓國真的每一餐都有泡菜 韓國人真的很注重小菜這部分

而出國前得知要體驗製作泡菜時 內心的興奮程度已到最高點XD

在出發到體驗泡菜的路上 已經開始天馬行空的想像是什麼畫面

P1130485.JPG

一下車有種這是哪裡的OS出現 好偏僻喔哈哈

P1130482.JPG

還看到一個阿揪西 在田裡工作 

P1130484.JPG

雖然這位阿揪西看到我們一群人圍在旁邊看

他有跟我們說話 但是沒有人聽得懂 我也只是在一旁

哈逆哈黑唷 有點蠢蛋的感覺哈哈

P1130483.JPG 

五天的行程下來 看到辣椒好多次 而且都好大一條耶

P1130486.JPG

回歸正題 泡菜!!!!

等導遊與店家接洽完畢我們被帶進一間很冷的工作室

火速的我馬上先拍照喀擦喀擦 

P1130487.JPG

大家也火速穿上圍兜兜 超可愛不過好像台灣菜市場在賣魚的老闆XD

大家在穿的時候一直雜七雜八的說穿這個好好笑怎樣怎樣的

為什麼照片模糊了 因為領隊把大家拍得跟木炭一樣有損形象XD

P1130534.JPG 

P1130533.JPG

穿上衣服後 老師開始用他有待加強的中文巴拉巴拉的講解

口音超重的 有時候還聽不懂XDD不過他超可愛

韓國的泡菜指的是鹽醃過的根菜 添加辣椒粉(扯辣的) 蒜 薑等調味料

然後等時間發酵 經過半年時間老師當時講的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製作泡菜真的備好多食材(暈) 

P1130491.JPG 

而泡菜也根據季節和地區不一樣 而分很多種類

有泡菜類、泡菜塊類、泡蘿蔔類、醃菜類、鹹菜類等等

大家很認真的聽講解 其實我心裡OS要開始了嗎要開始了嗎(耐不住性子

P1130494.JPG

P1130498.JPG

講解完 開始大拍了啦 但大拍的程度沒有比我誇張啦

因為是領隊幫我們拍的 如果是跟朋友去沒完沒了的慘了XD

P1130508.JPG

聽完講解 開始一葉一葉的塗抹上特製的醃製醬

天啊 難得看我這麼認真XD

P1130520.JPG

P1130532.JPG

登嘞 finish finish 好大一坨喔

老師說要包起來 才會漂亮

恩...導遊在前往的體驗泡菜的時候 有說觀光客體驗的泡菜

最後成品都會被送到當地的孤兒院 給孤兒院的小朋友吃

也算是做善事~~只是應該不好吃吧...

P1130517.JPG

耶耶 難得被拍的我滿意的照片 只是眼神也太疲憊

外加我的泡菜小鬚鬚也太不可愛了吧 怎麼跑出來了

P1130519.JPG

曝光曝光 我那長手長腳的弟弟XD那陣子真的像蜘蛛一樣XD

面無表情是怎XD 看那手指也太長 姊姊我很羨慕

P1130526.JPG

拍照結束老師端出一盤泡菜的周邊商品

開始推銷那是什麼那是什麼 怎麼賣(啊!最終目的)

P1130523.JPG

有傳統的泡菜 醃蘿蔔 還有特別的泡菜豆干及泡菜花枝(價格不斐)

P1130522.JPG

還有嘗鮮人蔘鮮奶茶 天啊好特別的味道

不過應該會有人不喜歡那味道 ->人蔘

P1130535.JPG

泡菜體驗完 體驗傳統韓服耶耶

下集待續。九十度鞠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riel.走跳樂活輪生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公主Irene
  • 記得我之前跟團去韓國也有體驗做泡菜
    還挺有趣的
    自己不想帶走也能讓他們捐給孤兒院
    最後體驗傳統服飾,也很特別的體驗
  • 哈哈這好像是跟團必定的行程之一齁
    真的蠻有趣的!!!
    傳統服飾真的會一直狂笑NG就是了哈哈
    Irene換大頭貼了耶好美~~

    Ariel 於 2014/06/23 00:43 回覆

  • 薇樂莉
  • 這體驗很有趣
    又可學到如何做韓國泡菜
  • 對啊!裡面放了好多秘方~~~

    Ariel 於 2014/06/23 00:44 回覆

  • ❤Stella史黛拉 ❤
  • 我也想去做泡菜啦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韓國玩!!
  • 已經期待S的韓國自由行文章了
    已經在敲文!!!!

    Ariel 於 2014/06/23 00:45 回覆